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13 13:17:35  来源:  作者:周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学生识别、辨别毒品的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3日,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与毒品相关的法律知识等方面,向学生全面普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教育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生纷纷认识到,毒品不仅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而且吞噬人们的肉体和灵魂,直接毁灭我们的美好生活,甚至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极大危害。

  该校通过开展此次班会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及时全面了解毒品及其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为学生保持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周媚)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