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旌阳区和新镇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时间:2020-09-10 18:40:25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又是一年流光溢彩,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在这个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36个教师节踏歌而来。9月10日,旌阳区和新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在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隆重召开。和新镇人大主席、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和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全体代表到会。会议由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校长谢瑞洪主持。

  首先,谢瑞洪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工作。他从疫情防控、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学校教学名师培养、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生源巩固稳步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随后,和新镇人大主席肖杰文为荣获旌阳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教师代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他代表和新镇党委、政府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教师为和新镇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

  教师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共同为和新镇教育事业美好明天继续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