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中江县凯江中学慰问离退休教师

时间:2020-10-22 18:33:57  来源:中江县凯江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吴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中江县凯江中学举行了离退休教师“爱在重阳,情暖深秋”慰问活动。学校离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回忆起共同奋斗的日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新时代带给大家的愉悦生活,享受节日的快乐。

  该校校长张中宾走进老同志中间,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为学校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张中宾希望老教师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保重身体,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张中宾校长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康。

  慰问活动中,该校为每位离退休党员老同志送上了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余热。

  老教师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真诚感谢,衷心祝愿学校在今后新的建设和发展中再创辉煌,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进一步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该校离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

  该校工会主席何云,副校长陈亨立、黄艳,工会委员等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