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多措并举加强教师暑期培训

时间:2022-08-10 14:39:23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肖雨琴

为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多措并举,加强教师暑期培训工作。

一是全体教师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该校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学习任务。学习率、合格率、优生率均为100%。

二是选派小学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数学等学科教师参加国培(2021)的学习。在完成线上学习的基础上,参培教师还在成都市温江区完成了线下集中培训任务。

三是全校教师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暑期教师研修”学习。集中时间线上学习“师德典型引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处置”“家校协同育人”“义务教育新课标解读”等知识,不断丰富和更新教师知识体系。

四是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培训。组织教师通过“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完成通用知识、政策要求、现场工作等模块的学习,并选修管理理论等知识。截至目前,该校80%的教师已完成学习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