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团课

时间:2021-09-10 18:13:50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年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9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第一堂团课。

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和轻松暖心的开场白,团课正式进入主题。

该校初三年级学生代表肖雨萱领学“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号召广大青年“要在事上练青春,要经受风吹雨打,方能成就精彩人生”,“更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随后,该校德育负责人向全校团员发出倡议:青年人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就要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责任,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建设,更要积极了解国家形势,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最后,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党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让学生再次重温这个历史时刻,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团课,学生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争取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