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快乐·脸盆计划”走进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时间:2021-03-18 15:41:29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倡导,培养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教育科普方式致力普及提高乡村学生及家庭的健康卫生标准,致力于推动学童及家庭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3月1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主办,致公党四川省委、宝能汽车四川销售公司、德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德阳市旌阳区“侨之家”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脸盆计划慈善基金项目组协办的“快乐·脸盆计划”走进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负责人欢迎“快乐·脸盆计划”项目在该校开展活动。该校20名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赠送红领巾。该校负责人宣读了回赠感谢信。感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和致公党四川省委等企业(组织)对丘陵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社会各界对农村丘陵地区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帮助。此次善举必将促进农村丘陵地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将给孩子们留下永不抹去的记忆。也必将为推动校园文明,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捐赠仪式之前,“快乐·脸盆计划”的老师们对该校学生进行了少先队礼仪、儿童自我保护、儿童自我保护、女童生理卫生心理课、男童生理卫生、爱牙护牙等专业知识的传授和讲解。在现场,“快乐·脸盆计划”的老师们还教给孩子们“七步洗手法”等基础卫生常识。

下午,“快乐·脸盆计划”的老师们对该校学生进行了青少年防艾、眼健康、青少年禁毒、爱牙护牙等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很大程度关心帮助了我校孩子的卫生习惯和卫生意识,对孩子们的健康教育帮助很大,也是孩子们成长中的美好记忆”。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