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九牛爬坡 个个出力 和新镇思源学校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1-02-27 14:28:32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2月26日,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在多功能室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教育局联系相关股室同志到会指导。

  和新镇思源学校副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各行政从分管领域谈及本期德育、安全后勤、教学、党建、工会等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并做相应工作安排。

  该校负责人结合旌阳区教育局2021年开学工作会精神,强调本学期学校工作重点: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总体防控策略,师生持码(天府通、场所码)进校,主动进行疫苗接种。二是狠抓师德师风,抓细常规管理,抓牢专业提升,促进教师个性发展,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三是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积极投身“国信区建设”,深化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中考、调考出佳绩。四是积极实施美育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精心准备区艺术节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训练。五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清廉学校。六是全面推进一校两区和美校园文化建设,新建学校舞台,改造中心园,营造浓厚的和美校园文化氛围,建乡村温馨学校。七是全面落实安全后勤保障,积极推进卫星厨房建设,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做到后勤服务育人。八是开展“教师进百家”家访活动,搭建家校沟通桥梁,解决家庭教育实际困难,赢得家长认同,做好招生和生源巩固工作。

  最后,学校负责人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直面困难,爬坡上坎,勇往直前;二要发扬“三牛精神”,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谱写和新思源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