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邛崃二中学区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0-09-04 14:16:52  来源:邛崃市第二中学学区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春燕 张志成

  为了全面做好新学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邛崃市第二中学(以下简称:邛崃二中)学区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9月3日下午2:30,邛崃二中学区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期学区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守蔚校长主持,学区各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何守蔚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开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学区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区内各校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开学防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整治和安全教育,保障后勤服务;二是严格执行课程标准,开足开齐各类课程,规范教学常规管理,着力推进课程改革;三是坚持立德树人,狠抓德育常规管理;四是强化校本培训,着力提升教师素质和执教能力。

  会后,学区管委会与学区各学校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规范办学行为责任书》《2020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次会议使学区各学校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为各校教学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气象,邛崃二中学区各校将齐心协力,阔步前行,去迎接新的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