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温江区实幼集团联盟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3 14:58:50  来源:温江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张红

  本着联片组团、优势互补、互助共进的原则,9月17日,温江区实幼集团联盟组召集组内九所姐妹园,在温江区实验幼儿园(以下简称:温江实幼)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温江实幼保教助理徐文老师组织参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对联盟组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讨、敲定。在研讨如何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时,参会园所提出,可通过教师基本功的提升进行练手,不局限于以前的“能弹会唱”,还应结合时代发展、科技发展、教育新理念进行微课程制作、教玩具制作等展示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为各园所之间相互学习提供平台。

  在温江实幼保教主任余靖雯老师主持研讨的“如何实现区域内不同幼儿园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各姐妹园不仅对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对策进行了分享探讨,还提出家长工作、早操编排、游戏互动组织等都可以相互学习,集大家智慧来进行线上或线下主题研修会,以促进共同进步。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联盟组会议,敲定工作计划,厘清工作步骤,共享优秀教学措施,将会促进联盟组内幼儿园之间的牵手共助、资源共享、质量共进,实现联盟组整体质量加速发展、优质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