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点赞!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喜获旌阳区教育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20-11-20 18:47:16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近日,从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宣传信息工作会现场传来喜讯,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被评为教育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该校教师陈明诚被评为旌阳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多年来,该校一直把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学校的重要工作,不断健全组织机构、考核机制,坚持提高信息员写作水平、宣传意识和政治觉悟,拓宽宣传途径,围绕教育信息宣传重点,高效广泛地宣传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举措和办学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学校教育舆论环境,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荣誉,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戒骄戒躁,并倍加珍惜;在今后宣传信息工作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育宣传信息工作的主动性、敏感性、时效性,加强学习,提高教育宣传信息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育宣传信息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