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甘孜 > 初中高中

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男子篮球赛决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0-12-22 14:40:18  来源: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赵林 钟东林

  2020年12月,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篮球赛现场竞争激烈。每日辛勤教书育人的教师们不顾疲劳,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完成球赛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同学们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不俗。当男子篮球循环赛的余温还未散去的时候,12月21日,该校师生再次汇聚在风雨操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男子篮球赛决赛。

  中午13:30,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吴海龙老师口中哨音的响起,初三(2)班和初三(3)班首发队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学校不少学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上半场比分24:20,初三(3)班稍稍落后。

  初三(3)班不肯就此认输,中场休息时,初三(3班)教练沙加俊老师迅速指导做出战略调整,第二场开始5分钟后,快攻连续得分34:35反超,把比赛带向了高潮。初三(2)班教练巴登贡嘎见状不妙紧急暂停,换人调整节奏。比赛进入最终阶段,你追我赶,再次把比分以44:44扳平,双方队员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双方啦啦队的心,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十秒……五秒……四秒……三秒……二秒……当哨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4:59,初三(2)班获得了第二届篮球赛冠军。

  “比赛是残酷的,但过程是快乐的,感谢学校给我这样一个美好的平台,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初三(3)班尼玛同学激动地说。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同学们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篮球赛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了中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该校体育组负责人吴成山老师与师生交流时说到。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学校选拔县级优秀青年篮球运动员提供了可靠依据,同时也增进了学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