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天府通航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7-13 13:58:34  来源: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朱瑜 刘诗靖 杨力麟

  近日,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理事长邱林,学校执行校长马继刚,副校长徐诗勤、张华林、聂彩林,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聂彩林主持。

  会上,马继刚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提出了今后新的工作思路。他表示,面对疫情常态化,这学期注定不同寻常,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两上一创”阶段性发展目标,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就八个方面全面总结学校工作现状,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大力度,努力扩大招生规模;二是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生、后勤安保工作;四是多渠道拓展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五是求真务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积极推进党宣工作;七是尽民办高校之责,履行社会责任;八是改革创新,全面强化内涵建设。面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痛点与难点,他提出了“招生先行、力保质量、改革创新、树立品牌、铸就文化”的工作思路,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抓紧暑期进行反思、总结、提高与完善,不断充实自身,开拓创新,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齐心奋进前行,在新的学期谱写学校工作新篇章。

  随后,邱林作了精彩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既是一个阶段性的工作总结,更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宣传鼓劲。他立足学校现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过去两年的办学历程,增强办学自信。过去两年的办学历程,是通航人以校为家、彰显主人翁意识的心路历程,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探索历程,是同甘共苦、同心同向、不离不弃、铸就精神的历程;二是认真总结办学治校的经验教训,少走办学弯路;三是理性思考学校发展的未来棋局,赢得发展先机。邱林在讲话中,就目前学校的发展阶段,概括了九个方面的基本经验和八个方面的教训,提出了亟待解决的丢与拾、管与治、为与不为三对辩证关系,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围绕重点需要考虑的三方面问题,携手并肩,同甘共苦,迎难而上,把每一位教职工的庄严大名和奋斗足迹镌刻在通航学院的发展丰碑上,共同开创通航的美好未来!

  最后,聂彩林作了简短的大会总结,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他说道,邱林理事长和马继刚校长立足学校发展现状,对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为全体教职工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也寄予了新希望。他表示,每次总结都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利用即将到来的假期,查漏补缺,积极总结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与通航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谱写美好未来!

  “通航大船”已经启航,通航人一直在路上。本学期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展开,全体通航人将继续以通航工作为己任,以做通航人为荣誉,以创造通航价值为追求,共同开创更辉煌的通航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