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高校学生 一起来为大运会加油助威

时间:2020-09-04 08:43:44  来源:林绮晗 记者 赵荣昌  作者: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金秋的9月悄然而至,成都高校的学生们也陆续返回学校,迎接他们新的学期。绿荫掩映,学生沿着校园畅跑,在草坪上合唱欢乐,分享假期生活。在他们中探寻,记者发现学生总是不断刷新手机页面,看着持续陡增的点赞量,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一询问,原来他们都参加了团市委举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共建共治共享——开学季主题系列活动。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为迎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深入实施成都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团市委将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我与母校初相识校园打卡活动和“歌迎大运·乐动蓉城”校园歌手大赛。

  据了解,主题活动的参与者可关注青聚锦官城官方微信,点击开学季活动链接进行报名参加。歌手大赛参与者通过上传唱歌视频,根据点赞量进行初赛、决赛排名,颁发共计2万余元的现金奖励及证书。校园打卡活动倡导“校园也是公园”理念,参与者可选择参与学校打卡、运动轨迹展示、朋友圈点赞量累积三项比赛,活动共设“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两类奖项,并根据最终排名颁发奖金和证书,共发放价值3万余元现金奖励。

  今年团市委主办的开学季主题活不但丰富多彩,更有青年演员赵露思为活动加油打CALL,预计将有80余万在蓉高校学生踊跃参与。此外,团市委还将联合市文广旅局、成都文旅集团等市级部门组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线下展出,进一步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深入践行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在高校开展更多的“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主题活动,助力在全市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办赛营城氛围,为第31届大运会在蓉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林绮晗 记者 赵荣昌 供图 团市委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