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为奉献点赞!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扶贫干部凯旋座谈会

时间:2020-12-31 16:01:57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四川省商贸学校组织召开了扶贫干部凯旋座谈会,喜迎该校刘利、曾翔和曾晓英三位扶贫干部圆满完成扶贫任务,载誉而归。

  刘利同志远赴彝区,深入贫困地区越西县西山乡担任副乡长,一扎就是三年,被评为四川省先进扶贫干部。她在分享发言中说道,这次扶贫,不仅仅是一次工作的锻炼,更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历练,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既收获了他们的信任,又收获了心灵的感动。

  曾翔同志担任中江县太平村的第一书记,今年全村100余贫困户顺利脱贫。他谈到,大年初二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他立即中断休假,走村入户开展摸排工作。“当时我也很害怕,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那是我的责任和担当!”

  曾晓英同志也分享了上挂教育局的点滴和感动。她表示,一定会把所见所学的知识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忆往昔,三位同志在各自的新岗位上不顾个人利益,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并取得了不俗成绩,让全体与会人员为之敬佩与感动。

  校长董福海指出,三位同志主动走出校门,履职新岗位,赋予新身份,工作有想法、有办法、有成果,“他们的工作不仅是干出来的,更是拼出来的,这是真正的责任担当!”他表示,三位同志体现了商贸人的“三真精神”,树立了商贸人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将组织全校职工向他们学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