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石笋片区召开教育科研暨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0-04-28 13:54:51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通讯员 伍敏 何浩

  4月27日上午9时,广安区石笋片区2020年教育科研暨2019年下期质量分析专题会议在大安一校召开,该片区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务处主任、受表彰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何常斌、副组长刘建平对2019年的教育科研、质量检测、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通报和总结,详细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何常兵要求,各学校务必瞄准目标,增加措施,树立视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生命线的思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要抓纲务本,潜下心来,教书育人,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还对该片区9个先进班集体、4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2名获奖代表在发言席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