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4-29 10:12:30  来源:邻水二中  作者:通讯员 袁礼军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危扶贫的传统美德。近日,邻水二中师生为患病学生喻圆鸿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

  喻圆鸿,男,17岁,现就读于邻水二中高2018级12班。2020年3月25日在重庆西南医院骨科治疗,诊断为右股骨近端骨肉瘤,病情较重,医疗费用高。喻圆鸿同学父亲因癌症去世,现在靠母亲和哥哥打零时工挣钱,收入低。在得知喻圆鸿同学的情况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立即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帮助喻圆鸿同学度过难关。短短两天,共筹集善款13900余元。4月28日,学校领导将善款全部交喻圆鸿家人,希望喻圆鸿同学树立信心,早日康复。

  在本次活动中,邻水二中体现了德育为先的教学理念,彰显了爱的正能量,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浏览量:  责任编辑:崔婷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