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时间:2020-04-28 14:02:38  来源:武胜县万善初中  作者:通讯员 郭芳芳

  2020年4月27日上午,迎着春日的晨光,四川省万善初级中学校全体师生在教室和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受疫情影响,不能大规模集会,每个班推选了部分代表参加,其余学生在教室参加。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教室里操场上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凝视着国旗缓缓升起。接着由学校校长张旭林为开学典礼致辞,张校长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作了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提出新的目标和希望:坚持以人为本,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积极推行“五育合一”综合改革,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学校表彰了先进个人德育类、课改先进类、学习优异类,共三百余人次。

  这次特殊的开学典礼振奋人心,催人进步。这是一次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万善初中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