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四川省广安第三中学校举办个人厨艺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3-11-30 09:55:47  来源:  作者:谢斐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学校食堂管理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为了确保学校师生食堂就餐的安全、卫生、营养均衡,提升学校食堂服务质量,提高厨师厨艺水平,11月19日,四川省广安第三中学校举办了以“开美味篇章,展厨艺风采”为主题的个人厨艺大比拼活动。

  该校总务处谢斐老师介绍比赛规则、评判标准及相关事宜,厨艺大比拼正式拉开帷幕。

  部分家长和老师担任评委,他们根据“色、香、味、形”等多项评分细则为自己喜欢的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经过评选,万州烤鱼、双椒兔丁,这两道菜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两道菜。

  最后,工会主席朱全明老师对厨房工作人员的常规技能、烹饪水平及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坚守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学生提供更安全、营养、美味的膳食。(谢斐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