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市广安区龙台初中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24-01-06 09:51:50  来源:  作者:杨洲

  12月26日,广安市广安区龙台初中2021级2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演出。同学们精心布置教室,有歌曲、舞蹈、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演出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钱研如和蒋东萍同学演唱的《罗生门》,歌声婉转动听,让人陶醉其中;蒋佳容同学表演的舞蹈,动作优美流畅,展现出了高超的舞蹈技巧;白旭、熊钱豪、蒋奇峰同学的话剧,幽默风趣,让人忍俊不禁。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如抽奖、游戏等,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共同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元旦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同时,这次活动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成长和提高。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元旦演出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一天,他们将把这份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中,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杨洲)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