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中学2024年寒假干部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31 14:04:13  来源:  作者:魏钰泽

  勤学深思强能力,以学促干当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最新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四川省广安中学举行了为期3天的干部集中学习会。1月30日,2024年寒假干部集中学习会圆满结束。本次学习以主题讲座、导学领学、实训分享等方式,聚焦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切实提升参会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担当意识。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为拓宽视野,吸收经验,学校特邀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原邻水中学校长任继雄作了《赋能专业发展,做优秀管理者》讲座。他从明职责、勤学习、赋专能、懂政治、善用人、有情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任校长的讲座全面细致,聚焦整体和局部,为我们探索学校管理、教学提质、专业发展等提供了新路径。

  会后,学校党委书记田秀敏,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松还与任继雄校长就学校管理和干部成长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为增强集中学习的思想引领性,让学习走向深入,学校校级领导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了文件政策学习。学习内容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广大干部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涵盖意识形态教育、廉政教育、行政管理与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为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参会干部结合学习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进行了现场展示。大家立足岗位,碰撞思想,凝聚共识,讲出了实在收获,谈出了真切感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了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教育事业的思想动力和实践能力。

  在学习总结会上,党委书记田秀敏表示:中层干部是学校的关键核心,是学校管理工作的执行者和实践者,是承上启下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同志要不断反思、总结,持续加强深度学习,扎实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做到“理解不误解,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交心不多心”,用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干部集中学习活动体现了我校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全体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抓重点、补短板,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积极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广中力量!(魏钰泽)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