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邻水县坛同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7 17:48:27  来源:  作者:张光林 贺梅

  三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的春风吹进了坛同中学的校园。第一阵春风——邻水县坛同中学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少先队员和师生志愿者到邻水县同乐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9时许,坛同中学校医阳小芳同志、曾建容老师,协同团委负责人刘丹同志,组织学校部分团员、少先队员和师生青年志愿者带上清洁用具在学校通慧楼前整队集合,随后,志愿者一行有序地前往目的地。

  10时许,志愿者一行到达邻水县同乐康养老服务中心。两位老师带着学校的一片心意,将粮油、大米、洗衣粉等慰问品送到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良芳同志、相关领导蒋加容同志和其他几位护工及厨师手中,他们接过慰问品,脸上露出了感激的微笑。

  接着,志愿者一行分组对老人们生活的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校医阳小芳同志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简单的健康体检。

  活动最后,志愿者一行与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老人们对志愿者们也充满了感激与不舍。

  本次活动,体现了该校师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同时也拉近了学校与社会的关系。师生们通过本次活动,也更加体会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张光林 贺梅)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