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区龙安小学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4-03-10 10:08:57  来源:  作者:熊芸

  春风送暖,广安区龙安小学的女教师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了她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22名女教师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男同胞的大力支持下,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

  本次活动分为竞技组和趣味组。竞技组的美女教师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她们时而挥板铲球,时而快速下旋球,时而近网边角球,精彩的球技让观众们眼花缭乱,连连拍手叫好。而新手们也不甘示弱,她们使出浑身解数把球推向对方,小朋友们很给力,不嫌弃她们的技术差,卖力地呐喊助威;高年级的同学则一脸嫌弃,他们的表情暴露了新手们的实力。

  趣味组的活动同样精彩。两人三足踩气球,虽然不带任何技术含量,但特别有意思,大家都放开了玩,妥妥的一群“疯孩子”。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广安区龙安小学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庆祝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又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女性的力量喝彩,为女性的成就致敬!(熊芸)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