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四川省岳池中学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10 10:13:43  来源:  作者:李雅西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岳池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学校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在校园内,一幅幅写满祝福与感谢的海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女教职工们纷纷在此打卡留念,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瞬间。同时,食堂内也布置得温馨而雅致,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让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上午,盛大的节日庆典活动在主持人毛越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齐声高唱《铿锵玫瑰》,展现了女性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俊华宣布了“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的名单,领导们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曾敏代表所有获奖教师发表了感人至深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还献上了配乐诗朗诵《献给老师的花》,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委书记唐有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赞扬了女教职工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贡献。

  最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校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她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惊喜。

  此外,学校还特别邀请到岳池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为女教职工们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还为大家安排了“义诊”活动,让女教职工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展示了岳池中学女教职工的风采和魅力,更体现了学校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在未来的日子里,岳池中学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性别平等和女性发展,让更多的女性在教育事业中绽放光彩。(李雅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