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三中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绽放芳华

时间:2024-03-10 10:22:37  来源:  作者:蒋友琴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春来花似锦,节到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安三中全体女教师欢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伊始,全体女教师齐聚会议室,党支部副书记于道平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学校班子成员为获奖老师颁奖,工会团队为每一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了一束独一无二的鲜花。报告厅花团锦簇,喜气洋洋,女同胞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

  天道酬勤,芳华绽放。唐小英老师作为优秀女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女同胞要勇敢自信,要聪慧好学,要加倍热爱生活。自己也会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提升专业素养,用心工作,用爱育人,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旭日东升群芳秀,巾帼建功正当时。党总支书、校长明旭致贺词,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师温柔、坚韧、勇敢的精神品质,并希望女教师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踔厉奋发,谱写新时代的三中巾帼华章!

  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三月菜花黄,不负好春光。和风熏柳,花香惹人醉,正是春光烂漫时。春日穹野,花开如画。一沐春风万顷黄,绿意盎然舞春风。一步一美景,一花一天堂。花田荡漾,金色波浪层层涌起。花瓣舞动,花香飘散。金黄色的花海,在田野间闪闪发光。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你是甜美的,连眉梢都在尽情的欢笑;你是快乐的,连发丝都被幸福围绕;你是可爱的,连表情都是那么娇俏。

  广安三中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庆祝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又丰富了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她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女性的力量喝彩,为女性的成就致敬!(蒋友琴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