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广安三中举行

时间:2024-03-11 10:03:21  来源:  作者:蒋友琴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金龙翻舞正腾飞,逐日追云气势升;玉凤翱翔展华彩,乘风破浪志向远。

  3月9日上午,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广安三中隆重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斌,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以及参加本届运动会的中小学学校校长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办,广安三中承办。全区13所学校代表队、34支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527名,裁判员50余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150余人。本届运动会分小、初、高三组,共设置39个比赛项目,其中高中16项、初中14项、小学9项。

  序曲悠扬启序幕 方阵威武展雄风

  国旗方队: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队步履矫健、气宇轩昂、大步迈进!

  裁判员代表队:这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公开、公平、公正”是他们的理念,“上进、向前、飞跃”是他们的气质。他们将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运动员代表队:枣山小学代表队→经开一小代表队→广门小学代表队→鞍山小学代表队→穿石小学代表队→护安小学代表队→五福学校代表队→锦艺学校代表队→护安初中代表队→师达九中代表队→光正学校代表队→机电学校代表队→广安三中代表队。

  运动健儿们用整齐的步伐踏出必胜的决心,用嘹亮的口号喊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洋溢着青春和朝气,展现出坚韧和顽强。

  舞台演绎映华彩 心海波澜展宏图

  三中儿女当自强,持书仗剑走天涯。擂鼓声动,三中学生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他们以辗转腾跃、潇洒飘逸的“形美”技术动作,以及腾空翻跃、多圈旋转的“危难”技术动作,刀似猛虎、剑如凤飞、拳脚生风,展现出武术的力量和美感。

  随着音乐的变换,一群青春的身影在跃动。三中学生的团体操表演,整齐划一、活力四射,舞动的身姿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演绎着蓬勃的生机,展现着梦想的力量。

  国旗飘扬映朝霞 礼赞中华歌盛世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广安三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明旭致欢迎词

  广安市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致辞

  运动员代表白雨明宣誓, 裁判员代表雷涛宣誓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斌宣布运动会开幕

  精彩纷呈比赛将如火如荼进行。希望运动健将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彩!(蒋友琴 杨小寒 秦一源 谢秋月)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