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幼儿园小学

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会

时间:2020-04-28 13:45:47  来源:广安区大龙乡小学  作者:通讯员 张粝方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增强教师的质量意识,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月27日上午,广安区大龙乡小学由学校党支部牵头,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的行政会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和平指出,质量是教育的灵魂,各部门要找重点、抓落实。张校长强调,一要增强责任心、提升师德师风;二要强化工作纪律;三要充分利用好班委会议、团干会议、班级会议做好学生思想教育,落实培优提困工作;四要抓好教学“六”认真;五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同日,张校长在教师会上再次强调“提质”,要求教师们认真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深入的剖析,制定合理的改进措施。全体老师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细化教学过程,要对所教学科“日清周清月结”,各科任教师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真情关心每位学生,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的素养。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广元市中小学1月22日起放寒假
广元市中小学1月22日
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示范课活动
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
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会
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召开
广安中小学生春日宅家阅读优秀作品集出版啦
广安中小学生春日宅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