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幼儿园小学

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示范课活动

时间:2020-04-29 08:36:41  来源: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  作者:通讯员 梁清清 刘定军

  为了推动学校教研课的有序进行,提高中年教师的业务水平,找准知识点落实,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的榜样,4月28日上午,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示范课活动。

  28日上午第二节课,六年级一班的王芬老师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圆柱的体积》。石永小学全体行政领导、六年级全体数学老师、其余年级有空堂的老师皆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在课堂上,王芬老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课堂教学过程中及时给与孩子们肯定与鼓励,整堂课学生积极参与。王芬老师通过创设数学情境,让学生动手操作、合作探究来发现数学问题,解决数学问题,给听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副校长卢显超对本堂示范课做了精彩的点评。其余听课老师们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收获。

  此次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使全体教师能在研究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崔婷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广元市中小学1月22日起放寒假
广元市中小学1月22日
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示范课活动
邻水县石永镇中心小学
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会
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召开
广安中小学生春日宅家阅读优秀作品集出版啦
广安中小学生春日宅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