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回水小学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13:41:31  来源:苍溪县陵江镇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扎实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工作进程,总结前期项目建设工作经验与不足,明确后期重点建设任务,提高项目建设工作水平与效率。8月3日上午,苍溪县陵江镇回水小学校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项目班子成员和监理方代表、施工方项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年敏主持。

会上,何年敏副校长作了项目建设工作要求,他指出,学前教育项目是引领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引擎,全体参建人员要严肃纪律、提高效率,务必在8月30日之前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工程收尾阶段,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护;同时注意疫情防控,每天做好三检工作,并做好项目工地的消杀工作;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加强各方面运转;注意搞好工地的环境卫生。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会铭发表讲话,她传达了8月2日县教科局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回水小学的项目工程严重滞后,会上点名批评达6处之多,要求回水小学的项目工程务必在今年暑假前完成任务。郑校长特别强调,一要加强统筹,合理调配。从学校、施工方、监理三方的利益出发,统筹安排,提前做好规划,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后续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既定时限完成建设任务;二要注重细节,确保质量。需灵活打造标志性成果、注重效果,建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民心工程;三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打赢回水小学项目建设这场硬仗,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尽快投入使用。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凝聚共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参建人员必须起好带头作用,严格工程纪律,做到五个严禁。要及时处理各种困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