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慕生禄一行到陵江小学调研

时间:2021-09-27 16:20:12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张淋

9月26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慕生禄一行莅临苍溪县陵江小学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陵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带领班子成员迎接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少先队活动室、大队部活动室,翻阅了少先队工作档案资料,同时,了解了学校近期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慕生禄书记感受着陵江小学少先队以“养成教育、体验教育、创新教育”活动为载体的特色教育成果,对其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发挥少先队的特有功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多开展一些符合少先队员身心特点的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李静详细介绍了陵江小学基础设施建设、少先队阵地建设,并作了少先队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双方就少先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推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慕生禄书记对陵江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少先队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陵江小学能继续发挥少先队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继续培养好少先队员,在培养过程中形成良好的机制和正向的激励。

未来,陵江小学少先队将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争取更上一层楼,让少先队组织成为每一个陵小学子温暖而美好的精神向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