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陵江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2-10-14 15:32:17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2022年10月13日下午,苍溪县陵江小学在操场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操场,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庄严出旗。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仪式中,大队总辅导员王莉宣读新队员名单,五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互敬队礼。

接着,二年级六班杨希语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他告诉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我们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从今天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德体艺卫处主任张淋表达了对全体少先队员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他希望孩子们牢记胸前鲜艳红领巾的含义,做自己小家中的好孩子,陵江小学的好学生,弘扬少先队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增强锻炼,茁壮成长,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握紧右拳,向着队旗庄严宣誓。

整个入队仪式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跟党走,感党恩,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