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温馨欢送会,陵江小学为退休教师献花送祝福

时间:2022-09-19 16:00:24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9月17日上午,苍溪县陵江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温馨的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何淑莲、王会明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学校全体校务委员及常识组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03.jpg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首先为两位退休老师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表达了对她们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深情地回顾了两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和突出的教学业绩,对两位老师为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她们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永远是学校的骄傲,陵江小学全体教师一定会把她们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退休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何淑莲和王会明两位老师也相继发言,讲述了自己在陵小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激学校在自己的成长发展中提供的帮助,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如亲人般的关心关照,也为学校各方面成绩蒸蒸日上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表达了她们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表示退休后仍然会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02.jpg

05.jpg

最后,参加欢送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一一发言,表达对两位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既是长者、智者又是师者、学者的老师的崇高敬意,抒发了对她们的无比眷恋之情,浓浓的祝福洋溢在一行行热泪和一片片欢笑声中。

01.jpg

三十余载弹指飞逝,回眸似锦年华,桃李芬芳!我们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她们定会收获更多精彩!我们也坚信,有退休教师的关心支持,有在职教师的辛勤耕耘,有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陵江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