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陵江小学召开2022年秋期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2-09-16 16:04:25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金秋伊始,苍溪县陵江小学德体艺卫处精心组织了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德体艺卫处主任车菱主持,副校长何军及全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菱主任向老师们展示了优秀班级文化建设案例,同时分享了班级文化的建设方法,对本学期学校班主任工作作好安排与强调。她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提升观念,与时俱进;要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要加强班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要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要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要切实做好“多病共防”,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

最后,副校长何军对此次班主任工作会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再次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向与会老师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用心学习优秀班主任工作经验,努力提升班主任素养,优化班级管理方法,形成有自己特色的班级管理经验;同时,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勤思考,多交流,规范做好班级常规工作,用心管理班级,用爱陪伴学生,时刻谨言慎行,以身作则,与孩子一起成长,力争做一名有深度、有温度、有亮度、有硬度的优秀班主任。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班主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建设和管理、营造师生共同的理想家园、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