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歧坪小学举行数学自导式教学比赛

时间:2022-11-02 15:29:50  来源:苍溪县歧坪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权卿宗

近日,苍溪县歧坪小学举行小学数学自导式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自导式课堂教学模式,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赛前,参赛老师认真学习自导式课堂教学模式,领悟自导式课堂精髓,备教材、备学生,设计出详细的教学流程;课中,他们精神饱满,恰当运用多媒体技术,以学生为主体,循循善诱,合理处理课堂生成,巧妙达成课堂目标;课后,参赛教师进行说课、回顾课堂反思,评课教师采用“1+3”模式(1条优点、3条建议)评课,针对性指出问题,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活动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自导式课堂教学模式的学习成果,更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