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歧坪小学多举措抓好食品安全知识普及

时间:2022-09-07 16:39:38  来源:苍溪县歧坪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权卿宗

9月7日,苍溪县歧坪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建立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提升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应对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

本次活动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生活”,该校后勤安全主任李艾明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围绕学生购买食品应注意什么、学生应养成哪些饮食卫生习惯、饮料是否安全可靠、个人怎样预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师生对食品的认识误区,列举了大量鲜活的案例,给师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师生对食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师生纷纷表示,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杜绝不健康食物,呵护生命安全。

据悉,该校后续还将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办食品安全手抄报、举办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创作大赛等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