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泡桐树幼儿园开展保育知识和厨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0-11-02 16:54:41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为进一步提高保育员和厨房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功底,提升后勤队伍综合素质,10月底,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以下简称:泡幼)举行了保育知识和厨房食品安全知识考核竞赛。

  本次保育知识竞赛从保育工作操作规范、幼儿护理知识、传染病防控等内容进行考核,旨在提高保育员的专业技能。厨房人员主要以食品安全、厨房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考核,促进厨房人员学习与交流,提高食堂队伍专业水平,以保证食品安全。

  据了解,泡幼每学期都有计划地开展后勤练兵活动夯实基础。通过活动,提高保育员和厨房工作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不断的提升中更好地促进幼儿园膳食的质量,提高保教配合能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