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泡桐树幼儿园培风分园家委会、膳食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5 16:20:53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培风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蒋文君

  为更好地促进家园合作,让家长们积极参与到幼儿园的教育决策、膳食管理、安全监督等工作中,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培风分园(以下简称:泡幼培风)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膳食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保教主任蒋文君主持,2020届园级家委会委员、膳食委员会委员、李园长、保健室杨医生参加会议。

  暖场小游戏“自画像”让家长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认识。接着,蒋老师对2020届家委会勇于承担责任、无私付出、积极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向新一届园级家委会委员们介绍了泡幼《园级家委会章程》及《园级家委会职责》等一系列规章制度,随后就上一年幼儿园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通过自画像介绍自己.JPG

家委会、膳食委员会成员认真聆听.JPG

蒋老师分享上期家委会工作.JPG

  此外,保健室杨医生从“幼儿园营养膳食”“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两个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膳食调配、制作以及管理的相关流程。膳食委员会了解了职责,也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杨医生分享膳食工作.JPG

  家长委员们通过自荐与推选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了新一届的区级家委会。接下来,蒋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部署做了分享。同时还对2020年青羊区星级家长、星级家委会评选工作进行了动员。李园长为园级家委会委员、膳食委员会委员正式颁发聘书,希望新一届家委会再接再历,创新工作,让家园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 (2).JPG

  最后,家委会委员、膳食委员会委员分别填写了意见调查表。一起品尝了幼儿在园的一日餐点。

品尝美食.JPG

品尝美食2.JPG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更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泡幼培风的各项管理工作会不断得到提升,让泡宝们能够在家长和幼儿园的共同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