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实小附幼马场坝分园召开第一次园级家委会会议

时间:2020-09-23 10:17:54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马厂坝分园  作者:孙林馨

  家庭是塑造孩子健康人格的第一环境,如果说学校教育是“阳光”,那么家庭教育则是丰沃的“土壤”。陈鹤琴老先生说过:“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能单独胜任的,必须要两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

  为了让孩子们在充足的阳光下、丰沃的土壤里健康成长,2020年9月22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马厂坝分园(以下简称:实小附幼马场坝分园)成立第一届园级家委会,并顺利召开第一次园级家委会会议。

  首先,幼儿园对各班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请每个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介绍完后,王园长正式宣布在场的家委会成员们被聘任为今年的园级家委会成员,并颁发聘任证书。

  保教主任就家委会委员工作职责为成员们进行了分享。王园长就本学年幼儿园的重点工作和大型活动给成员们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家委会能齐心协力,共创家园合育新亮点。

  作为代表幼儿园的区级家委会成员,在此次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也呼吁其他家委会成员与幼儿园一起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对于家长们近期的疑问,幼儿园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并鼓励家长们说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最后,幼儿园成立了园级家委会成员微信群,并邀请家长们合影留念。

  家园情融,寓意高远。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增加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共育的有效实施,相信有了幼儿园和家委会们的携手共进,今后马场坝分园的工作会越来越出色,期待“爱的共同体”继续发光发热,温暖幼儿园的每一位孩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