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西区家委会换届选举:家校携手 共话教育

时间:2020-09-03 18:03:27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为架好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桥梁,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实现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关注、共谋发展、共同育人的目标,2020年9月2日下午,由校级家委会会长——五年级何佳熙爸爸主持的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2020-2021学年度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厅举行,学校苗校长、家教中心主任郭主任等相关领导及全体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级家委会会长——五年级何佳熙爸爸代表校级家委会向全体成员致欢迎辞并欢迎一年级家委们的加入,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的换届选举大会。

  家教中心郭主任从家长委员会是什么、做什么和实小西区家委会的成立说起,介绍了家委会的组织架构,阐述了家委会的职责和作用以及历届家委会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教育中心关于家庭、社区和市民的课堂开展和实施效果,并对下一届家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接下来,校家委会主席——何佳熙爸爸总结了上届家委会的工作情况,宣传部冯梓涵爸爸和学生成长指导部胡张知遇爸爸作为家委会代表,进行了家委会工作经验交流,与会的家委们都在经验交流中获得了启发,更加明确了家委会在学校文化建设、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方面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

  郭主任宣读2020-2021届家委会候选人选举方式和候选人提名名单,征得与会人员同意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新一届校级家委会组织成员名单。

  最后,苗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届新产生的各位家委成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对所有家委们一直以来对实小西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家委们发挥好沟通的桥梁作用和督促作用。相信在家校的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创造更好的教风、学风,让所有的孩子们健康无忧、快乐成长。

  此次换届大会是在各年级家委会基础上进行的,这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实小西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体系搭建更宽广的平台。相信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一定会做好家校之间的桥梁,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添砖加瓦。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