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回水小学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04 14:09:28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学生树立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3月4日,苍溪县回水小学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六年级才艺表演.jpg

表彰.jpg

启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年敏为全校师生宣讲了雷锋事迹,讲述了雷锋精神,激励大家在新时代以雷锋为光辉榜样,将学习雷锋与刻苦学习相结合,自觉养成勤奋学习、独立思考的良好品格。他要求全体同学:一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心存善念,帮助他人,实现价值;二是要从小事做起,积小善,成大德,成为一个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三是要讲文明,懂礼仪,做一个文明人,做新时代文明学生,为学校争光,让自己出彩!

何年敏讲话.jpg

六年级学生代表杨梓豪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

六年级学生发言.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讲雷锋故事、观雷锋电影、读雷锋名言,唤醒学生学雷锋的意识,激发学生学雷锋的热情,帮助学生真正了解雷锋及其精神,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成为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弘扬者。

在雷锋月期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学校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共同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向雷锋同志致敬。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序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在雷锋月期间的事情,而是应该贯穿于日常生活中。雷锋同志虽然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但他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更需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有一颗愿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不断地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贡献,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