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疫情防控不力 石家庄3官员被问责

时间:2021-01-07 09:0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站编辑

  1月6日,河北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藁城区疫情防控问责通报称,给予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志强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藁城区增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家佐村包村干部聂潇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刘家佐村党支部书记孙国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称,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志强在组织指挥刘家佐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安排部署不到位,督促检查不力,对1月3日该村出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村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给予冯志强党内警告处分。

  藁城区增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家佐村包村干部聂潇男,在组织安排刘家佐村人员封闭管理过程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对1月3日该村出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村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直接责任,给予聂潇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刘家佐村党支部书记孙国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细致、不到位,采取措施不及时,对个别外出村民行踪不掌握,对1月3日该村出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村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直接责任,给予孙国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非常艰巨,责任十分重大。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检查结果互认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感染”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防控方案即将出台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