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黄水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暨党内法规学习会

时间:2020-12-28 16:07:08  来源:双流区黄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长才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中共双流区黄水小学支部委员会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暨党内法规学习会顺利召开,该校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春同志发出“设立学校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动员。李书记指出,设立党员先锋岗,有利于让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当先进,有助于增进党群关系,并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的情况下,全体党员遇事不但要顶得上,更要稳得起。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佩戴好袖标,亮明身份,遇事冲锋在前,认真工作,细致观察,发现问题及时会同相关校内职能部门迅速解决问题。积极担当护学岗,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接着,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强队伍 促质量 塑荣光”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做好笔记,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最后,支部委员刘长才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内容言简意深,对于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认识水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都积极表示要把党员先锋岗守好、做实,争当模范,引领全体教职员工把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