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1-02-26 10:31:51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2月24日上午,四川省泸县四中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学校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会。党委办负责人石半丁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何淑清总结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有待改进的地方,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何淑清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工委、县教体局的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严格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一年来,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实施依法治校,着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强校,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并获得了“泸州市2019-2020学年度初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高中A类学校一等奖和“泸州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初中学校优秀奖,为泸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四中模式。

  述职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