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召开第十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

时间:2020-11-18 15:43:42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11月17日,泸县四中第十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四个方案的修订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家力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绩效工资、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选先方案修订的建议稿;全体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对《泸县四中绩效工资方案》《泸县四中职称评审方案》《泸县四中年度考核方案》和《泸县四中评优选先方案》集中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对代表们提出的每项意见和建议给出答复;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高票通过了上述四个方案的修订案。

  大会代表纷纷表示,四个方案的修订关乎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有利于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突出了优质优酬、奖勤奖绩的激励原则;同时也较好地发挥了教代会的职能,履行民主管理学校的职责,推进依法治校的进程。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家力宣读了《泸县四中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报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