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2020年健身节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0-10-29 18:08:30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绚丽彩旗迎风招展,青春面庞映日争辉。10月29日上午,泸县四中田径运动场沉浸在青春与激情的海洋中,2020年健身节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此开幕。

  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国旗班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具特色的各班方队依次进入会场。运动会最亮眼的是别具一格、个性张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文化主题阵容。入场式上,各班级通过“改革开放成就”“科教兴国”“大国风采”“抗击疫情”““城市特色”“民族文化”等主题,展现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建设成就,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国家和民族的深切祝福。那特色的标语、响亮的口号、个性的服装、独具特色的造型展示、动感十足的舞蹈把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场奏唱国歌。泸县四中党委副书记张家力致开幕词,张家力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办学质量、校园基础设施、竞技体育和社会信誉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四中人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为自己的学校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泸县四中副校长叶茂彬宣布泸县四中2020年健身节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2天,分高初中5个组别、团体赛和个人赛项目。健身节由跳大绳、迎面接力、大课间跑操、入场式等集体项目组成;运动会分男女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实心球等46个比赛项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