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回望过去 共待来年 泸县四中喜迎元旦

时间:2020-12-29 15:57:50  来源:泸县四中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岁月更替,梦想前行。12月28日晚,泸县四中艺术馆舞台灯光璀璨、流光溢彩,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呈现。全校5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挥才艺,展硕果,喜迎元旦。

  此次文艺汇演以“回望过去,共待来年”为主题,分“说少年中国”“听中国话”和“让世界充满爱”三个篇章。歌曲、相声、舞蹈、合唱、钢琴合奏、情景剧等齐聚舞台、竞相展演,充分展现了四中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汇演在热情似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迎新年》中拉开帷幕。泸县四中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望2020年,四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深情满怀;展望2021年,四中教育再创辉煌,我们激情豪迈。”一曲《少年你的答案》迅速把现场观众带入激情沸腾的氛围,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部落冲突》《茉莉花》《稻香》等展示了新时代高中生的激情活力与青春梦想,情景剧《守望青春·同舟共济》演绎了“抗疫”英雄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一曲青年教师独唱的《我爱你中国》,汇聚成筑梦时代强音,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让学生在逐梦新时代中孕育花蕾、绽放光彩,凝聚了青春和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