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02 17:53:51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2月28日上午,泸县四中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校长李勇通报了上学期学校高三年级在市“一诊”考试中第一次取得保底线和希望线“双超”、高二年级在市联考中取得保底线和希望线历年同时期最好成绩、高一年级在市联考中第一次实现历年来保底线和希望线大额“双超”的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使全校各年级形成了风清气正、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教育教学良性循环新环境,让学校重塑辉煌成常态。同时强调,学校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抓实作风建设及加强师资培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风,潜心立德树人。

  会议强调,学校要做好安全管理不放松、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要不断加强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巩固并扩大上学期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泸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学校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八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