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4-14 13:53:06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为扎实推进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育初心,增强纪律意识。4月12日,泸县四中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邀请泸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占敏同志作报告。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余占敏以“敬畏法纪,感恩珍惜——做守纪法敬奉献的教育人”为主题,紧紧围绕廉洁自律、师德师风、滥用职权、社会违法、责任追究等内容,对近年来违反师德规范的几起典型案例进行梳理和剖析;提醒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远离低级趣味、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余占敏要求,要懂得感恩,坚定对党忠诚之心;要明白规矩,建立敬畏法纪之心;要珍惜所有,常怀廉洁自律之心;要爱岗敬业,塑造无私奉献之心。

  何淑清校长在总结中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警示教育内容,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身正为范;严格遵守从教行为规范,提升师能,认真履职,廉洁从教,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