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县罗桥小学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0 15:02:58  来源:泸县罗桥小学  作者:通讯员 徐涛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10月20日,泸县罗桥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泸县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听取了对烈士事迹的介绍。在泸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教师肃立默哀一分钟,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了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教师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强化了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