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华兴中学初三年级开启校外实践基地活动之旅

时间:2020-11-16 14:24:54  来源:仁寿县华兴中学  作者:张红

  时光交错,日月婆娑,转眼又是一季校外实践活动。天清气爽,微风不燥,红旗飘飘,队形整齐,心怀激动,一声令下,“出发”,仁寿县华兴中学初三年级的同学们开启了校外实践基地活动之旅。

  来到基地,同学们为基地的变化震惊,青山绿水,小桥流水人家,在风车的吱吱声中,在宏伟的学术厅开启了实践之旅第一课。

  靛染素裹,绫罗碎步,一颦一笑间品茗学识,道柴米油盐酱醋茶,讲琴棋书画诗酒茶,谈君臣布艺共饮茶,识中华茶艺精粹。

  赤橙黄绿青蓝紫,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在五彩斑斓的世界描绘出人们对世界的认知,对未来的期许,小小的圆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阳光下的操场上,狼烟四起,乾坤未定,军事训练场上你我皆是黑马。手脚的默契配合,空中的矫健身姿仿佛在说:“悬空之绳,能奈我何?”

  小小的石子是唯一的依仗,苦心人,天不负,登顶之乐亦无穷。一丈楼台,红蓝点点聚散,尽显男儿巾帼豪情。

  炊烟袅袅,名厨亮灶,同学们大显身手,鲜辣火锅,滴滴入味;鲜美面条,根根都是情;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只等大家来大快朵颐。

  日已暮,夜初起,旋转跳跃一瞬间,精彩的表演让欢呼呐喊声直冲云霄。素腰肢蔓,全场点燃,激情万千;浅唱低吟,娓娓道来,心绪难平;跌宕小品,让人忍俊不禁。

  清晨的微光里,青春的激情在山间迸发。

  青山氤氲,欢笑不断,各路英雄齐聚一堂。激烈的斗鸡比赛,呐喊声一片;老鹰与小鸡们体力与智力的对抗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彩色布袋下的身影,左左右右,让无敌风火轮转起来了;开动快乐的小马达,让彩色小球抖出来;脚踏大地,手击长空,拼尽最后一分力气,让自己成为一方霸主,多人拔河势破长空。

  扛着锄头,带着水桶,穿梭于田间地头是忙碌的身影,菜苗被精心的种下,脚下的泥,磨破皮的手心,讲述着“粒粒皆辛苦”的故事,但这是一次痛并快乐着的旅程。

  时光里的老地方,一个地名就是一份欢乐。短暂的相逢,共唱一首快乐的歌。大家衷心向“老地方”说上一声谢谢。感谢三年五次的陪伴,温暖着初三学子疲惫的心;感谢三年来一次又一次的转变,激励着初三学子奋进的心。待到明年六月,华兴中学初三学子定将用辉煌的成绩与你共享荣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