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冠城七中召开初2023届毕业班第二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0-27 15:21:20  来源: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倪小红 方不群

为明确初三后期工作目标,深入稳健推进学校1145工程,进一步提升毕业班效能,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于2022年10月20日晚18:20,在国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提质增效强品牌 共续辉煌誓担当”为主题的初三毕业班第二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刘建泽主持,全体行政干部、初高中全体班主任、初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叔本华说:“教育,就是施予光线和温暖。”初三分管行政、学生处张莉梅副主任首先对初2023届步入初三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她既回顾了毕业班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年级发展存在的问题,更为年级发展明确了改进措施,为所有老师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同时强调“扎实教育教学、落实‘双减’规定、夯实过程管理”的重要性,勉励全体毕业班老师将压力化为动力,无愧教育使命,用心用情育好人,攻坚克难共赢未来。

真实的数据是最具说服力的。教导处李光元副主任将三届初三毕业班情况作了整体汇报。一组组数据触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那是冠城七中历届初中毕业班团队卓越闪耀的象征,也是冠城七中教育人承续骄傲的信心所在,更是新一届初三毕业班奋斗努力的方向。

坚定信念明方向,措施得力赢中考,作为经验丰富的班主任,符文耀老师如数家珍地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把握两条主线、调控三个群体、巧施四条措施、完善最新思考,点点滴滴、个个案例,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受益匪浅。

新生代班主任代表宋娇老师就“如何关爱学生?如何营造班级氛围?如何做好家校合作?如何统筹班科教师?”等话题与全体班主任共享经验,“班主任工作一定在平时,在潜移默化中渗透”,朴实无华的话语,拨动着每一个老师的心弦。

中学部马启铭副校长就“提质增效固根基,同心同德谋发展”对初三全体教师提出了工作的要求——质量优先、形成共识、形成合力、明确重心、找准切口。马启铭副校长指出,目标在哪里,措施就在哪里,措施在哪里,效果就在哪里!他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不辱使命,全力奋进,为冠城七中第六届毕业班出口质量齐心谋划。

初三年级张跃进组长代表全体初三教师现场表态:全体班主任明方向、有措施,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在点滴之处;全体科任教师站稳讲台、上好课、管好生,向课堂40分钟要效率,全力提升学生学能和核心竞争力。

一个学校的持续发展一定离不开一位高瞻远瞩的校长。会上,何少衡校长指出,全体教师必须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用全新的作为、作风和做派赢取冠城七中新的发展契机,激发了全体参会人员“共奋进同担当”的责任心和战斗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